柠檬山上的鸭鸭

凹三:lemonroastduck
到处欠债,不知道猴年马月更新

_(:τ」∠)_上周来lof康了一眼,发现一半文没得了,都仅自己可见了,有颜色的不说了,连宣传A4的碎碎念和观后感都无差别屏了,最近这两天还在修花吐的第三四章,本来搬去冲呀搬一半了,但是ヽ(゚Д゚)ノ看到微博上说不可以上高速,交钱也不行,而且态度好像也蛮强硬,虽然冲压目前还没被P,但还是感觉这个平台接下来可能得严抓,quq所以首先给冲压那位有解锁合集的集美道个歉,(._.)我也是没想到这个平台没我想的那么好,唉,还是很难过,看到lof现在大清洗大萧条。而且我真的不想收大家的钱,我知道自己文笔几斤几两,所以目前更文两头都更更看,P了你们就私戳我,我搞个访问量低的石墨康康。我知道我写的贼慢,文吊胃口,售后还差,但我不会停下笔的,不知道这篇能不能发出去哇,|•'-'•)و✧大家一起加油吧。找到稳定平台的时候我也会发声明的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