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山上的鸭鸭

凹三:lemonroastduck
到处欠债,不知道猴年马月更新

【一段经过剪辑处理的影像内容】

(建议在观看视频时打开下面的歌词和旁白,请下拉)

 警告,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,请谨慎观看。


【弹窗】

‘《蜘蛛小屋》2.0版本文件已销毁’

 

......

 

...

 

“系统检测有其他用户存在” 

 

......

 

“Boss,系统▁遭■不明▍...攻...J▁”(卡带)

 

...(黑屏)

 

...‘滋滋’... 

 

(一段影像被从显示屏放大到观众的主界面并自动播放)

 

......(无尽的雪花点)......

 

 

“咳咳”(男士的咳嗽声)

 

神秘客扶了扶脸上的伊迪斯,转身坐回折叠椅,他手肘撑在膝盖,看向镜头。

 

“那么,演出开始。”

 

(屏幕出现舞台并飘起绿色烟雾)

 

‘咔哒’(磁带按动声)

 正文(歌词和旁白):


“我知道我不该那么做,对不起。但他不是你们想的那样”

“贝克是一个骗子。”

“神秘客,元素众,都是假的!他用了某种幻象技术,骗取你们的信任,从我手里骗走伊迪斯。”

 ‘碰’(枪声)

“弗瑞!”

“MJ,”

“MJ!”“啊————”

“你似乎分不清孰真孰假,彼得...彼得...彼得...”(回声)

  • 叮咚!我有一个秘密,悄悄告诉你,欢迎你来到我的幻境。

“哦,God!”(下坠声)

“Wow,彼得,Wow,我本以为我们很接近...”

  • 叮咚,我亲爱的Baby,请继续睡吧,梦里他从未离你远去。

“...我本来只打算杀了弗瑞,而放过你”

 ”别躲躲藏藏,贝克!“

”我试着帮你离开...”

  • 看啊墓碑林立,听啊他在向你索命,列车呼啸穿行,鲜血染红轨道边际。

“...现在是你逼我这么做的。”

 “你只是个胆小的孩子,穿着运动服扮演英雄。”

“我创造神秘客,是可以让整个世界相信的英雄,我控制着真相,而神秘客就是真相!

 

(火车撞击声)

 

“如果你真有能力,也许托尼就不会死了。”

 

  • 叮咚!太阳坠入地底,黑夜已降临,欢迎你来到地狱入口。

 “在你心底,你知道我说的没错。”(建筑物砸落声)

  • 叮咚,你会藏在哪里,别想要逃离,想逃出手心已来不及。

 “你做出了决定...”

“...本来你只要靠边站就行了。”

 

“瞧,一切不费吹灰之力。”

 

  • 看啊世人昧愚,听啊掌声欢呼四起,英雄没有动静,他躺在我怀里睡去。

“谁来帮我把这愚蠢的戏服脱掉?”

“这确实是个大收获...”(欢呼声)

 

(一瞬寂静)

 

“...来,敬个酒,”(欢呼声)

“让我们敬那个让我们团结在一起的,我们的前东家托尼·斯塔克”...

 

‘嘭!’(枪声)

 

“你再也骗不了我了!”

 

“蜘蛛侠的真名,蜘蛛侠的真名叫彼得·帕克。”

 

  • knock knock,死亡不是终局,还有PlanB,流言能将你蚕食殆尽。

“我用尽全力把元素众,送回空间裂隙,但我可能没法活着离开这座桥了。”

“不知道为什么,蜘蛛侠袭击了我。”

“他有一只斯塔克工业的武装无人机大军...”

  • knock knock,阴谋舆论恶意,哪种更锋利?面罩下你是众矢之的。

“...他说只有他能成为新钢铁侠,其他人不行。”

“等等,你确定要执行无人机攻击吗,那样会造成大量伤亡。”

“我不在乎,一个都不留。”

(激烈枪声)

  • 听啊你在恐惧,看啊你在歇斯底里,窗外有双眼睛,我会时刻注视着你

“听着,我没有杀死神秘客,是无人机干的。”

“无人机是你的”

“快来人帮忙,我需要救护车!拜托!”

“你是蜘蛛侠的女朋友吗?你是吗?”

“下面这段视频由匿名人士提供...”

 

  • 叮咚,玻璃罩住你的身体;


  • 叮咚,世人不信你的言语;

“突发新闻...”

“是的朋友们,彼得·帕克是蜘蛛侠”

“崇拜这个男孩的人称他为英雄,现在我要告诉你,他是全民公敌!”

 “杀人偿命!”

  • 叮咚,雪花掩埋你的呼吸;

“你杀了神秘客?!你帮他杀了神秘客吗?!”“蜘蛛侠打我!”

“神秘客才是对的!”

“没有你的那五年我们过的更好。”

 

  • 叮咚。


  • 你逃不出去。

 

 “蜘蛛侠残忍的杀害了神秘客,这位来自异空间的战士为保护我们的星球献出了生命。”

“...记录了神秘客昆汀·贝克临死前的影响。内容可能会令大家极为震惊。”

 “永远的神秘客!”


“敬神秘客。”(附和声)

 

“敬彼得·帕克。”(附和声)

 

 

“傻孩子”

 

 

‘哗啦哗啦哗啦’(谢幕的欢呼与掌声)

 

‘咔哒’(磁带停止声)

 

.....

神秘客站起身整理了下衣领,向前接受着从观众席走来的英国女王对其进行的加冕仪式。

 

可他眼前,哪有什么舞台和观众,只是一面被无尽的地狱烈火所包裹的镜子罢了。

 

【超大霸屏广告Logo拍上屏幕】

 

“新发售!神秘客新作《永夜》游戏盘限时全场8.9折,永远不会上架,敬请不要期待!”

 

【滚动消息】斯特兰奇魔法事务所,业务广泛,价格合理,能解决您的一切烦恼(包括但不限于开启多元宇宙并制造一些大麻烦,把我自己关进镜像维度12小时出不来,让全世界都忘记您等等)赶紧打进电话联系我们吧!

 

 

屏幕前,雪花点与哗声长鸣——

 

镜头拉远,Stark的座位,空空如也。


——Fin——
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